回首頁

首頁 / 教職員研習篇 / 活動篇
112年1月8日年終尾牙登場囉~
2023-01-18
薇格文教機構歲末年終尾牙因為疫情攪局~停辦了2年,終於薇格年終尾牙晚會在112年1月8日晚上展開, 第四年在新竹廣龍(珍饡宴會館)餐廳舉辦了年終尾牙餐會,大家辛苦了一整年、犒賞員工、寶眷、放鬆心情開懷享樂地齊聚一堂歡樂活動。活動由執行長及董事的鼓勵與祝福中展開,由體能黃老師揭開今天所有活動的高潮。活動開始由1月分的壽星,張董事長帶領七個校區1月份的壽星祝賀生日快樂。尾牙首先除了犒賞員工一年的辛苦外~抽好禮重大獎,也結合團隊中才藝老師們,廠商,寶眷大家齊聚一堂聚聚聊聊天,互相打氣加油!最後的高潮戲就是才藝老師贊助禮物、彩金及各董事的加碼彩金,每位教職員都期待大獎是屬於自己,獎落誰家大家都非常期待,最後各董事加碼彩金落在各校區的幸運星身上,執行長加碼的十萬元彩金分別落在14位的幸運星身上,大家在開心尖叫聲中落幕,最後在執行長鼓勵話語做尾牙圓滿End。尾牙...成功!!
Copyright © 2020 薇格文教機構. All rights Reserved
Designed by Wizards